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奇瑞新能源-奇瑞eQ

购车QQ群:175381308

开车烦闷?2019款小蚂蚁带你趣享通勤时光

2019/11/22 9:30:4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随着城镇化的逐步推进,城市范围急速扩张,通勤距离越来越长,堵车现象也愈发严重。在很多城市,上班通勤已经成为一种痛苦,而“通勤久容易抑郁”这样的论调也已经不为新鲜,既然无法改变堵车时间的长短,那么我们可以决定如何安排在车里等待的时光。2019款小蚂蚁,小身材却拥有超越同级的智能配置,丰富的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轻松愉快的智趣之旅,这款被称为“城市潮流新物种”的萌宠座驾,也逐渐成为都市驾趣的新选择。


远程控制车辆,冬日出行更温暖

冬天来了,每一次出行都需要经历一段瑟瑟发抖的痛苦时间,2019款小蚂蚁远程控制车辆系统可以轻松实现远程操控,方便用户冬日温暖出行。远程控制车辆系统拥有远距离车辆定位、开启空调、预约充电、远程诊断等功能,用户可在家开启远程控制车辆系统,开启空调预设好车内温度,待到启程打开车门即可享受扑面而来的暖意,一路通勤享受温暖陪伴。


同时,要充电时便借助远程控制车辆系统即可远程预约充电,便捷而贴心。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小蚂蚁搭载高于同级的35kWh高性能动力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301km,最大续航可达410km,搭配七档智能动能回收系统,充电一次通勤一周。此外,2019款小蚂蚁快充模式下只需30分钟即可完成30%-80%的充电,续航实力超越同级,保证通勤无压力。


4GWiFi全时互联,AI智能语音交互乐趣无限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车载4GWiFi也成为一款车智能与否的标志了。2019款小蚂蚁实现了4GWiFi的全时覆盖,还搭载了全新的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可实现手机与车内10寸超视觉中控台液晶大屏的双屏互联和信息分屏显示,不仅方便用户使用,而且在旅途中可以带来更智趣的驾乘体验。

2019款小蚂蚁还搭载了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让操控更加简单快捷,用户只需说一声“小蚂蚁”即可唤醒AI智能语音,轻松解放双手,实现控制电话、导航、多媒体播放和空调等多种功能,大大便利了用户用车生活。遇上拥堵路况,唤醒“小蚂蚁”打开一首悠扬舒缓的音乐,就可以安静享受自己的通勤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为充分保障用户出行生活的便捷性,2019款小蚂蚁配备了同级独有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凡是支持iQ协议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可以随放随充。这既提升了车内环境的整洁大方,又免去了车内数据线混乱存在的安全隐患,真可谓算得上是一大惊喜了。


结束语:

无论是丰富的智能科技还是舒适贴心的服务理念,2019款小蚂蚁都在同级车型中拥有独特的优势,标杆级的表现让这款“城市潮流新物种”一经上市便广受消费者青睐,并在A000级纯电动车市场独占鳌头。而后,奇瑞新能源还推出了三电终身质保政策,针对2019款小蚂蚁首任非营运车主,给予三电(动力电池(电芯)、驱动电机(含电机控制器)、(整车控制器)终身质保,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用车的焦虑问题,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这样有着优异表现的2019款小蚂蚁,有实力让我们的出行生活变得更智趣、更无忧。

指导价:15.99-17.19万
厂商:奇瑞新能源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电动机 纯电动

更多>>奇瑞eQ相关资讯

更多>>奇瑞eQ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