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奇瑞新能源-奇瑞eQ

购车QQ群:175381308

标杆级安全实力,2019款小蚂蚁冬季伴你无忧前行

2019/11/29 8:30:1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每一次寒潮预警的发布都带来一次阶梯式的降温过程:骤然增多的雨雪天气以及呼啸而至的北风让气温接近冰点。随着温度不断降低,地面结冰湿滑的问题也日趋成为用户出行一大难点。正因如此,一款安全配置丰富的超长续航智趣纯电跨界车可以全面保障用户冬季出行需求。2019款小蚂蚁,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搭配三电安全科技,全程保护用户安全温暖过严冬。


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高强度车身守护

冬季地面湿滑易结冰,行车过程中很容易出现车辆剐蹭等事故。2019款小蚂蚁采用了同级唯一的航空级铝合金材料,其高强度铝合金应用比例高达93%,有助于整车轻量化、操控性、续航能力的提升。而全铝轻量化车身的打造也让2019款小蚂蚁在包括正面及侧面碰撞、侧异物碰撞及鞭打试验的专业碰撞试验中达到了五星安全标准,带来更好的碰撞安全性能。在寒冷天气出行,即使汽车发生碰撞,也能对驾乘者起到关键保护作用。


决定车身强度的除了材料选择,牢固结实的车身结构同样重要。2019款小蚂蚁采用的是3R-BODY环状车身结构设计,这种轻量化环状路径防撞车身技术是奇瑞内部技术标准——CHERYSMA智衡整车精益体系的核心之一。这种车身设计使得车辆在遭受剧烈撞击之时,车身一处受力可迅速分散至全身,抵消强大撞击力,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全保证。航天级的铝合金材质,通过专利技术设计的笼型车身结构,使2019款小蚂蚁成为同级别中安全性最高的新能源汽车,更无惧冬季湿滑泥泞路面,为用户提供安稳驾驶环境。


丰富安全科技配置,打造全面守护高标准

深冬出行更需要防范于未然,安心出行,安全回家。2019款小蚂蚁搭载包括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丰富安全配置,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可靠的行车安全保障。

冬季行车,就算驾驶技术再高,车速再慢,遇到结冰路面时,依旧可能出现车辆打滑现象。

而2019款小蚂蚁搭载同级独有的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就派上了大用场。该系统通过多个传感器对车辆过度转向或转向动力不足情况进行动力纠正以及动力分配,针对性增强驱动或制动力,确保2019款小蚂蚁行驶的侧向稳定性,让用户无惧冬季恶劣路况。


此外,2019款小蚂蚁的HAC上坡辅助系统,让车辆在上坡起步时,可以自动控制刹车几秒钟时间,防止车辆下滑,提高坡起安全;冬季较低的气温极易让车辆胎压不稳定,更易出现安全事故,而2019款小蚂蚁全系标配的TPM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让用户随时掌握车胎压力,防止胎压不稳酿成事故发生。2019款小蚂蚁高科技加持,让你不会手忙脚乱,无惧天冷路滑。2019款小蚂蚁的多项安全主动配置保护,全程贴心守护用户冬季出行无压力。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15.99-17.19万
厂商:奇瑞新能源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电动机 纯电动

更多>>奇瑞eQ相关资讯

更多>>奇瑞eQ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