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奇瑞新能源-瑞虎e

购车QQ群:175381308

解决冬季出行“焦虑综合症”,瑞虎e三电先进技术展雄风

2019/11/14 10:00:5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当西伯利亚的寒流裹挟着凛冽的风雪席卷而来时,冬天悄然而至。这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无疑是一项挑战,因为作为新能源汽车“三大件”的电池组、电机、电控三电系统,在冰天雪地的户外,哪一部分出问题都是个大麻烦。为充分保障用户的冬季用车安全,奇瑞新能源基于“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及对三电核心科技的自信,在今年推出的越享智联纯电SUV瑞虎e在三电配置及三电安全方面下足功夫,并以高充电效率电池组、大扭矩电机、高智能电控等领先同级的三电系统,充分解决用户冬季用车焦虑。

高密度动力电池,助力无忧出行

瑞虎e是奇瑞新能源T1X平台首款纯电SUV,搭载了高性能动力三元锂电池,具有能量密度高、寿命衰减小、充电效率高等多项优良性能,可有效延长瑞虎e行驶时间,并减少充电时间。新车电池组容量高达53.6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高达401km,60km/h最大续航里程更是高达500km,卓越续航表现充分满足用户远行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瑞虎e“快充”模式下,电池组充电从30%至80%只需30分钟,既安全又高效,大大节省了用户出行时间成本。无论是工作日上下班通勤,还是周末、节假日,都能为用户打造“5+2”出行生活新半径。

同时,瑞虎 e装配的电池包达到IP67安全防护标准,可防护短暂浸泡,在多雨雪的冬季可以有效保护电池不受灰尘和雨水损伤,真正助力用户冬天安全出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