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奇瑞新能源-瑞虎e

购车QQ群:175381308

小雪来临,瑞虎e越级舒适配置带你温暖过冬

2019/11/21 11:10:5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前几天还在嚷着这个秋天有点长,寒潮立马就给全国人民来了场堪比双十一的温度大折扣,断崖式降温让人们一天之内体会春夏秋冬四个节气。这不小雪节气也将在这股冷空气肆虐后尾随而至,雾霾雨雪天气增多,天冷路滑,这就让冬天出行难上加难。这时候你就需要一辆既能保证冬季舒适驾乘,又具备高安全性能还得节能环保的汽车保驾护航。作为一经上市便广受大众青睐的纯电SUV,奇瑞新能源瑞虎e有实力保障用户的冬季绿色出行,这款被人们称为“最好开的纯电SUV”,无论是续航能力、驾控体验还是舒适驾乘、安全防护方面都能充分满足人们冬季出行需求。

超长续航卓越驾控,冬季出行更自在

作为面向国内快速发展的A级纯电SUV市场推出的重磅车型,瑞虎e可谓凝聚奇瑞新能源全新科技于一体的纯电SUV。配备了电容量高达53.6kWh高性能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1公里,60km/h等速最大续航更是高达500km,领先同级的续航表现能为用户带来更长久舒适的出行体验。

同时,瑞虎e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搭配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用户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不同档位的能量回收,保证驾驶过程无惧能量损耗。并且瑞虎e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从30%充电80%,慢充模式下6-8小时也可满电。无论城市通勤还是冬日跨城出游都能轻松满足,这个冬天有瑞虎e一路温暖陪伴。

而驾控方面,作为奇瑞新能源T1X平台的首款纯电SUV,瑞虎e采用同级独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配上精准的运动底盘调校,让瑞虎e在转向、减震及舒适性上都达到同级领先水平,轻松面对冬季雨雪路况,保证自在驾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