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一汽奔腾-奔腾T99

购车QQ群:175381308

车展体验奔腾T99车机

2019/11/24 20:33:45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用车养车]

 一汽-奔腾这一代的“T字辈”车型,身上带有鲜明的特质,比如奔腾T77“琥珀虚颜”里的“小姐姐”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我们的智能车联测试中,奔腾T77也获得了73.7分的不错成绩。而如今,在T99上奔腾又带来了一些新特性,趁本次广州车展,我们也对奔腾T99(参数|询价)的智能车联系统进行了详细体验。

汽车之家

1、新的空调控制区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两年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车型选择了这样一块“车控屏幕”,包括奥迪A6L/A8、理想ONE、奇瑞艾瑞泽GX等等。毫无疑问,至少在销售过程中,这样一块充满噱头的屏幕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人脸识别功能只在顶配车型上出现,和以往我们见过的人脸识别相同,奔腾T99上的人脸识别系统能够用于账户登陆和支付验证。不过,这项配置只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与我们体验的车展现场展车同样无缘。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