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友途车服|初冬的《感动千村》,带上家人们来这里

2019/11/26 7:30:3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初冬的《感动千村》,带家长和孩子们来到了这里,纷纷表示简直比游乐园好玩…

2019年《感动千村》是友途车服一直坚持在做的公益活动,是由友途车服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联合打造,全面助力河南乡镇脱贫攻坚战。

11月23日,感动千村栏目组带领车主们来到了开封尉氏县,在这里体验了一场开心农场的欢娱之旅。

本期节目的录制来到的是开封尉氏县庄头镇,20几辆的车主跟随着栏目组以及镇长一起来到了录制现场;现场的负责人为车主们讲解出口蔬菜园区的规模和接下来要体验的环节——帮助员工分拣采摘“标准菜心”。

冬天的阳光洋洋洒洒,

绿色的田地青葱悠悠。

城市中的孩子被各式各样的电子玩具环绕,也同样被大小见方的楼房限制着,来到这里,孩子们如同脱缰的野马有了广袤的“草原”,也有了不同年龄陌生的玩伴儿,瞧~一个木头桩子都被孩子们当成了宝贝,非要带回家“珍藏”。

走到田地旁边,负责人为大家详细的讲解“工作流程”,车友们也自觉地分为了“良知队”和“先行队”来进行质量检测PK。前不久初冬的小雨加上早上的露水,有一点点湿漉的菜地已然挡不住车主们体验的急迫心情。

收集菜心的工作人员手把手教车主如何采摘、如何“码菜”,细心地车友也是认认真真的学习和模仿;

不一会的时间,“良知队”和“先行队”已经按照要求采摘了一筐的菜心,着实好看,据负责人介绍说,这种菜心只出口国外,很少在省内买到,而且咬一口吃在嘴里甜甜的,一嘴儿的新鲜健康;

体验过“合格菜心”的采摘和品尝后,在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始进行两队的结果“受检”,工作人员说:带花儿的不能要、太粗和太细的要分批装箱,因为品类不一致,并且菜心的长短也要一致,这样出口国外才能不丢中国农民的脸,才能卖出更好的价钱……车主们纷纷表示原来这份看似简单的动作,却这么复杂繁琐,为工作人员点赞,为咱们园区严格的采摘标准点赞,也为现代农产品标准化建设体系点赞。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