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6

购车QQ群:175381308

开始,见证更勇敢的自己,凯迪拉克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上海落幕

2019/12/9 9:00:2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2月8日,2019凯迪拉克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在中国十大高尔夫俱乐部、中国十佳草坪高尔夫球会之一的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

        2019凯迪拉克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冠名。本赛事主要面向全国19岁以下男女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分为挑战赛、分站赛、总决赛。自3月24日首站棕榈滩站开赛以来,历时9个月,在上海、杭州、北京、深圳、成都5个城市先后举办了12场比赛,分站赛累计参赛747人次,挑战赛报名超过3000人次,覆盖影响约1770个家庭。

获奖选手合影

杭州站精彩回顾

北京站精彩瞬间回顾

深圳站精彩回顾

上海站精彩回顾

高尔夫球名将张梓洪进行赛指导

成都站高尔夫名将杨涛丽与小球手沟通

世界冠军叶莉英、高尔夫名将周赐麟与上高协领导首站开球

        上午11:08总决赛正式开球,能参加总决赛的都是各组全年赛事积分前十的选手,因此竞争也变得愈发激烈。冬日的阳光分外灿烂,仿佛在为这些英姿勃发的小球手们加油助威,他们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在总决赛中全力以赴,勇创佳绩,展示自己的技术,见证自己的勇敢。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