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X7

购车QQ群:175381308

长安欧尚X7到底哪里好?有担当才是真红车!

2019/12/10 7:00:2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我们都更偏向于选择有担当的人,这样的人办事利落,给人一种靠谱的感觉。那什么才是有担当呢?除了有过硬的本事,还要有过人的智慧,如果在外貌上有优势就更好了。看人当如此,选车也可以遵守这一定律。好颜、好值、好操控的座驾便是有担当的座驾,能为生活带来诸多便利。长安欧尚X7是长安欧尚汽车于11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上市的一款产品,外观时尚大气,智能贴心周到,动力充沛,驾驭任何场合都毫不费力,可以说是一款靠谱、有担当的好座驾。

颜值担当,征服看脸时代

虽然现在很多时候强调内在的魅力,但如果外表看起来过于沉闷,也是无法入眼的,长安欧尚X7在外观上采用仿生自然大美设计,将大自然的绝妙融入产品自身,享受浑然天成之美。前脸格栅部分采用云鹰之翼暗骨格栅设计,更能突显出长安欧尚X7的野性,而冰晶之瞳唤醒式LED灯组则为其增添了一分神秘。行云之迹自然美学车身设计为4705*1860*1720mm的大尺寸车身增添了一丝轻盈感,而极光之影太空漆面更是经过太空测试,保证光泽度的同时更加耐磨损、耐腐蚀。

如果说外观设计取悦的是别人,那么内饰的精致则会令车主和乘坐者感到视觉上的愉悦。长安欧尚X7拥有头等舱级坐享空间,航空级别合金拉丝操控台板和全包覆超纤维太空皮质座椅带来视觉与触觉的双重盛宴。而超越同级别的2780mm轴距保证了乘坐时有宽敞的空间,超大后备厢及26处储物空间让水杯、车钥匙、行李箱等都有合理的容身之处,完美诠释什么是载人装物两不误。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