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购车QQ群:175381308

紧凑级家轿谁更适合你?

2019/12/16 13:57:22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不管国内车市如何风云变化,在家用车领域,紧凑级车型依然牢牢占据主力地位,无论是销量还是关注度,都位居其他车型前列。在这个级别车型的销量榜上,朗逸、轩逸和卡罗拉位居前列,尤其是朗逸,不但长期处于榜首,更凭借全新换代之势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接下来,我们将在以上提到的3款热销紧凑级家轿中做一个比较筛选,看看哪款车型更加适合时下消费者的代步需求,特别是当年底用车高峰临近时,大家更迫切希望知道哪款车型更令人满意。

 推荐车型:全新一代朗逸

  平心而论,全新一代朗逸的底盘与同级大多数竞品车型一样,都是为满足日常用车需求设计。只不过,以大众为代表的德系车一贯遵循的稳重传统,加上娴熟的调校令人会有一种不同的驾乘感受。既能过滤掉路面大部分颠簸打扰,还能在需要时带来足够的激情驾趣。

   小结:作为家用车领域的德系代表,全新一代朗逸能够长期站稳这个级别的销量冠军,绝非是运气因素,也不是低价促销的结果,而是其较强的综合用车设计加之大众品牌实力带来的号召效应,才会让消费者放心选择以及安心用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