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

购车QQ群:175381308

年轻人代步可靠的大两厢,新款骐达从18万跌至8.3万

2020/10/10 0:20:2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我们还是有很多的朋友们想要一辆代步车,在城市是通勤,上下班,接送小朋友,买买菜什么的,当然预算不是很足,那么说小型车是个不错的选择,看看飞度,威驰等日系,也进入国内车市多年了,而且它们仍然是目前众多合资小车中的明星车型,凭着更便宜的售价,已经经济燃油性等方面的表现,成为了很多年轻上班族的选项,不过,它们也并不是唯一,况且要论性价比的话,很多车都不会输给它们。从当年的17.98万降到现在的8.29万,成熟可靠的日系品质,因为现在的选项太多,导致它被忽略了,但并不代表它不是一辆好车,那它又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呢?

外观说骐达更往运动方面走了,并不是说外观的这些变化如此简单。开着它你能明显感觉到新款骐达的底盘变硬了一些,相应的过弯时车辆的侧倾会被抑制得更好,过弯的操控信心也更强了。当然,相对的也会牺牲掉了一些舒适性,不过也不需要太过担心,比较大的颠簸还是能很舒服得化解掉的。

内饰的变动也不是很多,最重要的一个变化应该就是中控屏采用了最新的日产智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车辆状态实时监控、在线服务、在线导航、在线影音等功能,也算是日产这个相对较保守的品牌在科技方面的一点进步吧。

2021款骐达全系搭载一款排气量为1.6L的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DIS燃油双喷射技术和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能够在显著提升燃油效率的同时减少发动机积碳,从而降低发动机保养成本、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