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东风启辰-启辰T90

购车QQ群:175381308

2021款东风启辰T90上市,11.88万起

2020/10/10 0:15:1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据悉,2021款的东风启辰T90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11.88万元至15.48万元。与当前车型相比,2021款启辰T90的最大变化是所有型号均替换为1.5T发动机,中高型号还增加了48V轻型混合动力系统。

在外观方面,新款T90的正面采用了新的点阵设计,带有双横幅面,并且在顶部增加了V型镀铬装饰。两侧睁开眼睛的大灯具有技术感,内部发黑并且采用LED光源。新车的前保险杠水平运行,底部的两侧与进气口的形状相似,上部的镀铬饰条得到装饰,更加精致。

车身造型一直是轿跑车SUV车型设计的精髓。 启辰T90车顶采用了具有一定曲率的后滑设计,使车身造型更加轻巧,但是过度的设计并不是很自然。与同类车型相比,该车在车身尺寸上具有一定优势。

T90的内饰设计相对简单。在配置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还增加了后中央扶手和后中央头枕。此外,除入门级车型外,所有其他车型均配备熄火延迟操作功能,在线导航和智能车辆联动服务。

新车配备了沉阳三菱工厂的全新1.5T发动机,代号为A415TD,与先前列出的启辰星所使用的发动机相同。与旧型号的2.0L发动机相比,新款1.5T发动机具有更强劲的动力和更低的燃油消耗。同时,由于增加了48V轻型混合动力车,两个高调轻型混合动力车的燃油消耗(6.1L / 100km)优于1.5T燃油汽车的燃油消耗(6.5L / 100km)。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指导价:10.98-15.48万
厂商:东风启辰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L 1.4T

更多>>启辰T90相关资讯

更多>>启辰T90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