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唐

购车QQ群:175381308

国产大7座SUV,比亚迪唐配2.0T动力,售12.99万

2020/10/9 0:15:5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如今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中型SUV这个阵营当中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但是随着国内对于环保越来越重视,有些车型也受到了非常大的冲击,国五与国六之间的换代也是非常重要的过渡期,那些排量大的车型自然是无法生存了,就比如说越野爱好者最喜欢的丰田普拉多,自从退出国内汽车市场之后,大众途昂的表现就要好多了,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的情况并不算好事,竞争压力的减小使合资车型的定价更加有底气,对于我们普通家庭来说,如果想要选择到性价比高的车型,还是要看我们国产自主品牌,就比如说我们今天的主角,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售价厚道,而且颜值又高的中型SUV,它就是比亚迪旗下的唐,这款车实力也不容小觑,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首先我们了解到,比亚迪唐这款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区间定在了12.99万元-16.99万元,这样的定价来说已经是足够厚道了,关键是它全系标配了2.0T动力,所爆发的动力表现是相当强劲的,而且我们可以看到,比亚迪唐在外观方面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简洁惊艳的,前脸采用了家族龙颜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LED灯组造型,为整张前脸带来了非常强劲的视觉冲击性,当来到车身侧面,我们可以感受到比较圆润的设计方式,笔直的腰线拉伸了整体的视觉长度,轻微的溜背式设计也让它有些运动气息,轮毂则采用了18寸和20寸的可以选择,当来到汽车尾部我们可以发现,它采用了家族比较具有辨识度的贯穿式尾灯组,下方的字母车标也比较复杂,看起来还不错。

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唐的车长为4870毫米,车宽为1940毫米,车高为172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这样的数据让它在中型SUV领域竞争力十足,并且共有五座与七座车型可以选择,空间上的营造是非常到位的,就算是第三排也不会感觉到拥挤,后备箱的容积也不小,带着全家人出去自驾游都是绰绰有余的,当进入到汽车内部之后,首先映入眼球的就是超大的旋转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2.8英寸,给人带来了一定的科技驾驶体验,虽然它取消了所有的物理按键,但是有些消费者认为中控台有些过于简洁了,为了不显得那么廉价就采用了烤漆饰板进行修饰,提升了它的档次感,座椅的舒适性也是不错的,都是采用皮革材料进行包裹,并且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等功能。

最后在动力方面来看,比亚迪唐搭载着2.0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拥有着192马力的输出,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2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表现是比较强劲的,而且全系车型都能够拥有着这样的数据,可谓是相当厚道了,消费者并不用为了选择车型去纠结,对于这样大排量的SUV车型来说,油耗方面我们也是要有准备的,据车主实际用车来看,基本上都是达到了10.2升左右,所以还是有些偏高的,综合来看,能够用这个价位买到2.0T车型,也是非常不错了,不过8月份销量仅有1653台,表现还是比较堪忧的。

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对于比亚迪唐这款大七座SUV又有何看法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