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销量排行 > 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EC7

购车QQ群:175381308

吉利汽车发布9月销量:帝豪博越破2万

2020/10/8 0:27:4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结束,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公布各自产销数据。在10月8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HK.0175)也公布了2020年9月销量数据。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吉利汽车9月总销量超过12万辆,达到了126365辆,同比、环比增幅达11%,连续双增长,这也让吉利持续领跑中国品牌,其中轿车销量为43183辆,SUV销量为79633辆。另外,吉利汽车前三季度的总销量达到了875472辆,已完成132万年度销量目标的66%,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吉利各板块的具体表现。

帝豪家族:9月销量28936辆

具体来看,帝豪家族交出了28936辆的成绩单,其中帝豪轿车9月销量20325辆,继续领跑中国品牌轿车销量榜,不出意外,它还将是轿车细分销量榜前十的选手。帝豪GS在9月也有8611辆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帝豪家族总销量已有近300万辆的表现,相当出色和抢眼,尤其是帝豪轿车,已经成为中国轿车的标签。

博越家族:9月销量20925辆

博越和博越PRO组成的博越家族,9月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大关,达到了20925辆,稳居SUV市场第一阵营,也是SUV细分市场热销榜前五的有力争夺者。在刚过去的9月,博越还推出了百万款新车,给博越销量提升增加了砝码。自2016年3月推出市场后,博越车型目前累计销量已超过100万辆,相信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博越都将是SUV细分市场热销榜上的一员。

吉利双缤:9月销量18435辆

吉利双缤车型本月销量18435辆,其中有着“中国钢炮”之称的缤越,9月销量持续过万,达到了11369辆,依然持续热销。缤瑞9月销量为7066辆,在细分市场也有不错的表现,成为中国性能轿车的箭头。

远景家族:9月销量18801辆

远景家族9月销量达到了18801辆,其中远景X6、远景X3销量分别达到了8004辆和5044辆,但我们并未从官方数据中看到远景轿车的数据,不过根据家族产品市场表现估算来看,远景轿车销量应该在5000多辆的样子。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