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

购车QQ群:175381308

2021款现代途胜L亮相,1.6T+8AT,外观设计更有个性

2020/10/8 0:05:5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尽管现代途胜这款车搭载着1.6t发动机,动力方面比日系竞争对手本田crv占有一定优势,对追求驾车感受的车友来说这款车是不错的选择,但是由于外观造型不够个性,使得这款车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一般。

为了让途胜被国内消费者认可,现代在日前亮相了途胜升级版车型途胜L。这款车来自现代最新的平台,根据国内市场的需求,对车身的尺寸进行加长,并采用最新的外观设计,同时配备全新的动力总成。

新款途胜L外观造型偏科幻,车头配备大量三角形的元素,前脸的立体感变得更加明显。分体式的前大灯不仅标配LED光源,雾灯区还加入了自动远近光灯,从车头细节上看,现代这个车企拥有超前的设计理念。车身侧面,途胜L拥有锯齿样式的轮毂,双色拼接的设计让这款车颜值更高。腰线采用当前流行的棱角分明的设计手法,具有切削感的线条让车身呈现出一定的攻击性。

至于2021款途胜L的内饰部分,由于目前该车还没有量产,所以内饰暂时处于保密状态,不过,根据现代新上市的多款换代车来说,新款途胜应该会加入连体式的大屏。

动力方面,据悉途胜L将搭载1.6T发动机,与之匹配换挡平顺性更强的8at变速箱,另外,该车后期还将上市混合动力的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要求。

综上所述,2021款的途胜l整个外观设计更有个性,全新的动力总成让消费者期待,怪不得看到这款车亮相了车友表示放弃crv就等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