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新宝骏RC-5定位紧凑型领域,5.98万带国六CVT

2020/10/6 0:07:1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提起合资企业,就不得不说一下上汽通用五菱这个品牌,这个集团集上汽、通用、五菱三方优势衍生了众多优质的子品牌,其中一款就是消费者最熟悉的宝骏系列,而且正因为有了宝骏品牌,上汽通用五菱才算正式进入了乘用车市场。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重要组成部分,宝骏成立于2010年,在自主品牌中拥有不俗的市场表现,被称作是消费者“可靠的伙伴”。

经过几年发展,宝骏汽车也日益增长,衍生了很多新宝骏车型。其中就有定位于紧凑型领域的新宝骏RC-5,这款车型实力雄厚,但在好车诸多的家族中很多汽车难免被忽视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领略一下属于新宝骏RC-5的魅力。2020年8月宝骏推出了2020款新宝骏RC-5,共计13种车型,厂商指导价是5.98-11.28万。这款汽车动力充沛,全系满足国六标准,面对消费者的日常需求也能轻松解决。车身结构是不常见的5门5座掀背车,提供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

外观运动时尚,辨识度高

颜值方面,新宝骏RC-5紧跟大众潮流,采用了非常多的直线型结构勾勒,前脸的LED日间行车灯犀利狭长,加上宽大的雾灯组合和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气派美观,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不仅车头如此,新宝骏RC-5的侧面也营造得非常到位,融入了大量的运动元素,有水平式腰线和悬浮式车顶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比长安逸动更有美感和时尚性。尾部和车头一样,采用了大量线条设计,两侧灯组是贯穿式设计,周围还有黑色材质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款的美感和运动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