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35

购车QQ群:175381308

不到10万买现代ix35省心耐造开不坏

2020/10/6 0:10:3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纵观这几年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真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德系大众、日系本田、丰田做到了长盛不衰,美系车一直是不温不火,而韩系车则全线衰落,前几年韩系车还能靠颜值和性价比在众多合资车中立足,但现在这两大优势都被国产车超越了,所以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降价,比如曾经非常受欢迎的现代ix35都降到10万以内了。

现代ix35也算是一款经典车型了,当年推出的时候单靠颜值一项就吸粉无数,甚至能和本田CRV、丰田RAV4掰掰手腕,但时过境迁,现在的ix35已经沦落到了和国产车抢饭碗的地步,但合资车的身份以及目前同级少有的2.0L自吸发动机都还算是它的优势,下面就来看看它的具体表现。

外观方面,这一代ix35推出已经有些年头了,所以并未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但也不能说过时,大尺寸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大气,“鹰眼式”大灯也非常有神,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格外精神,不过一味的降价也使得车辆的配置不是很高,ix35全系车型配备的均为卤素大灯,LED日行灯和自动大灯只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

现代ix35的侧面造型比较硬朗,给人的感觉十分厚重,前/后轮拱的线条感也很清晰。现款ix35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1850/1680(1715带车顶行李架)mm,轴距2640mm,属于入门级紧凑型SUV的水平,低配车型配备17英寸轮圈,中高配车型升级为18英寸,五辐花瓣式轮圈样式还算耐看。车尾的视觉效果十分饱满,黑色包围以及银色护板也符合SUV的气质。

外部配置方面,低配车型的表现较为寒酸,只提供了倒车雷达、遥控钥匙、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最基础的功能,而中高配车型提供了前置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驾驶位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功能,但也只能算是及格水平。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北京现代ix35
指导价:11.99-24.28万
厂商:北京现代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1.4T

更多>>北京现代ix35相关资讯

更多>>北京现代ix35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