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奥迪(进口)-奥迪A8L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款起亚KX Cross渲染图曝光,前脸细节更加犀利

2020/10/5 0:10:5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俄罗斯媒体根据相关信息绘制出了新款RIO X-Line车型,也就是国内对应KX Cross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对外观尤其是前脸部分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显得更加的犀利。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脸前格栅部分尺寸有着明显的增大,向下突出的轮廓更加的犀利,而内部则有着特殊的黑色中网填充,左右两侧连接了尺寸硕大的异形LED大灯组,灯组内部吸取了全新K5的家族风格,追加了辨识度极高的折线是LED灯带,内侧的远近光灯组也换为了LED光源,整体上显示出更强的科技感。而前保险杠部分新车采用了复杂的多段式的空装饰,大尺寸下格栅有着三横条幅中网点缀,左右两侧则有着镀铬装饰条分割出额外的雾灯区域,而大灯组下方还有着三角形的进气道装饰,可谓相当的犀利。

在车身侧面,因为只是改款车型,新车与现款并没有太大区别,依旧采用了跨界两厢车的基本线条,符合时下的流行时尚,当然全新样式的轮毂显得更加大气。而车尾部分,经典的贯穿式尾灯刚好是时下最为流行的风格,同样没有变化,但在后保险杠部分新车采用了与前杠对应的复杂造型,尤其是三角形的双边双出排气,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根据外媒声称,新车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在俄罗斯亮相,未来国产版本何时能够跟进改款,非常值得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指导价:83.88-291.9万
厂商:奥迪(进口)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3.0T

更多>>奥迪A8L相关资讯

更多>>奥迪A8L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