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日产(进口)-途乐

购车QQ群:175381308

全新一代日产途乐颜值炸裂,预计售价更是有望或低至43万起

2020/10/6 0:05:2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确实诞生了一款接着一款优秀的好车,而在越野车领域中,其实日产途乐也可以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越野好车,只是因为各方面的原因,让它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尴尬处境,还9年前日产途乐刚入华之初,起步就以139万的售价比普拉多高了好几季,只是没能很好的得到众多爱车人士的青睐,而经过的多次改款换代,途乐在售价门槛上也是一次比一次低,直到18款停产时,更是最低只要45.80万起,为了更好的提高竞争力,现如今,全新一代日产途乐终于也即将迎来上市,预计售价更是有望或低至43万起,不得不说,途乐这一次是豁出去了。

   

全新一代途乐将极具现款英菲尼迪QX80的衣钵!但与英菲尼迪的最大区别将在外形的设计上,新途乐将保持方正的外观造型,以区别于英菲尼迪的设计理念。全新的Vmotion日产家族设计语言将在新车上得以体现,全新的矩阵式头灯,以及扩大的进风口格栅,都在突出这一全尺寸大SUV的威武与雄壮!

新一代途乐的内饰似乎变化得并没有那么彻底,中控台整体造型依然是日产那种经典的环抱式风格,不过在材质上面,途乐进行了不少的升级,在副驶驶前方、方向盘、换挡区域采用更显年轻化的黑色木质饰板装饰,中控台屏幕尺寸也变得更大,同时它还采用了双屏式设计,科技感明显增强。座椅部分,也采用了更显质感的深棕配色,配合菱形的图案设计,整体显得极为奢华。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沿用现款4.0L V6、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5kW、293kW,峰值扭矩分别为394N.m、555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全新标配四驱系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