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长安福特-探险者

购车QQ群:175381308

全新福特探险者登场!全新配置价格亲民

2020/10/6 0:15:4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如何能用40万的预算买到一辆性价比高达70万的车呢,你知道吗?今天小编就将来介绍一款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中大型SUV——全新福特探险者。全新福特探险者登场!全新配置价格亲民,实力叫板BBA?

外观方面,第六代探险者是长安福特最新的旗舰SUV,初次对它的印象就是体型硕大,它的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比揽胜还要长,外观设计上也更是突出了美式SUV的肌肉感,车头六边形大嘴进气格霸气外露,引擎盖上的筋线更是突出了力量感,尤其是全LED大灯点亮后,前脸的样式更为漂亮。

内饰方面,全新福特探险者的内饰设计符合福特当今的设计风格,造型以简洁为主,而且,近几年福特的内饰也很少采用丰富的配色,大多采用全黑色调,最多额外增加一些银色装饰而已。

动力方面,发动机采用了曾经福克斯RS、Mustang同款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爆发马力276匹,峰值扭矩可达425N·m,并匹配了10AT变速箱,这点上要比同价位2.0T高功的途昂抢眼不少。

配置方面,全新探险者搭载的智能化科技娱乐配置。其中控区域搭载了一块竖向的12.8英寸大屏,内置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能够实现多种功能性的语音操作。这种配置是在其他中大型SUV中很难看到的。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指导价:30.98-39.98万
厂商:长安福特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2.3T

更多>>探险者相关资讯

更多>>探险者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