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购车QQ群:175381308

全景天窗+运动外观套件,缤智保值率高油耗低!居家暖男之选!

2020/10/7 0:15:0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20款缤智的前脸加入了本田最新的设计元素。飞翼式前脸汲取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面积不小的进气格栅上还增加了一块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接,让整车的前脸看起来呈扁平化,还增加了一丝霸气。羽翼式前大灯造型前卫却不过分犀利。

广汽本田-缤智

中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高配车型并排式LED前雾灯像一颗颗排列整齐的小钻石,年轻动感的同时又不缺乏精致感。值得表扬的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

车身侧面两条腰线简约大方却不简单,上扬的上腰线与后车窗相连,营造出“活力小青年”的模样。后车门的隐藏式门把手,看上去也十分有个性。车尾的后包围造型更加凹凸有致,观感有比较明显的提升。

缤智的中控台各个功能区域的分布清晰明了,整体设计算不上前卫,但也简单大方且实用,常用功能的按钮依旧是触手可及。除1.5L CVT精英版车型外,其它车型均装配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并支持蓝牙等功能,这点表现非常不错。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除1.5L CVT精英版车型外都搭载了多功能按键,只是仅顶配车型使用真皮材质包裹。中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单色行车电脑,而顶配车型则是机械指针+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