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吉利星瑞到店实拍,造型十分抢眼,加速8.25S

2020/10/7 0:20:1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我们的国产汽车急需在凸显出来自己性价比的同时也是需要凸显出来自己的产品力,从而进一步与同级别的合资车型在市场上进行竞争,我们今天要给大家所公布出来的这款车也是吉利旗下一款全新的车型,它就是吉利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定位为帝豪GL与博瑞之间的一款车型,它就是吉利星瑞。

从这款车的外形设计上来说,这款车是他是最新采用了科技4.0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部分u型的中网设计以及直瀑式的格栅,都与沃尔沃旗下的车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大灯的内部为矩阵式LED光源,让这一款车的内部有着强烈的精致感,开口式的格栅以及炭黑式的设计,都让这款车有着强烈的运动气息,这款车的侧面设计也是显得非常的流畅,多辐式的双边轮毂也是让这款车有着强烈的运动感,尾部的线条形成了非常鲜明的点缀,细长的尾灯还有点缀式的光源,也是让这个这款车看起来很有科技性表现,下包围和保险杠也是形成了一体化的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都烘托出来了这款车强烈的运动气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