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捷豹-捷豹XE

购车QQ群:175381308

2021款捷豹XE发布,配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5.6秒

2020/10/8 0:15:3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捷豹在英国正式发布了2021款捷豹XE车型,相比老款无论是外观和内饰,包括动力,都进行了升级,但捷豹的经典的旋钮换挡却消失了,升级为档杆式换挡。有一部分车友会认为捷豹的“灵魂”所消失了,其实对于驾驶来说,旋钮换挡并没有档杆式换挡有操控感,旋钮在样式方面比档杆更加简洁,科技感更强。同时捷豹XE对标车型为BBA中的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等一些车型,不过从性价比方面来看的话,捷豹XE其实更占据优势,我们一起来看下2021款捷豹XE到底有什么改变!

在这次2021款捷豹XE升级中,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黑色中网进气格栅配上双侧进气格格栅,运动感十足,修长式的大灯组,“更像猎豹的眼睛注视着前方猎物”引擎盖中间采用了隆起线条勾勒,车头整体营造出十足的力量感。

在车身侧面整体流线感十足,腰线立体有力,黑色的多幅式轮毂加上带有一些轿跑风格的气息,更符合年轻人的风格设计。尾部灯光同样采用了修长设计,车身在视觉方面更宽,同时在下包围采用双边单出尾喉设计,运动感十足。

内饰依然采用捷豹家族简洁风格设计,中控嵌入式12.3英寸屏幕,液晶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搭配,车内不仅是软皮质包裹,同时中控换挡区域和车门都带木板装饰,整体看上非常高档,旋钮式换挡改为了和路虎揽胜行政版一样的档把头,完美的增加了操控感。

在动力部分,2021款捷豹XE将搭载三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分别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183.8千瓦,最大扭矩为365牛米,高功率版最大输出220.6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2.0T柴油版,最大输出150千瓦。全系都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2.0T高功率版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6秒。

最后,捷豹XE整体性价比还是比较偏高,在20多万车型中,车身大部分地方采用铝制材质,2.0T+8AT黄金组合,同样的价位和BBA相比的话,显然在动力上也更强。捷豹整体还算冷门车,对于长期驾驶,还是值得入手。保值率相比BBA要差一些,如果想的体验几年,再换车,整体不建议入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指导价:39.8-61万
厂商:捷豹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T

更多>>捷豹XE相关资讯

更多>>捷豹XE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