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奇瑞汽车-奇瑞QQ

购车QQ群:175381308

续航超400公里 奇瑞eQ1将于年底推出新车型

2020/10/16 2:17:13来源: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日前,在新款瑞虎e上发布会上,奇瑞汽车官方表示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奇瑞eQ1新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其最大的亮点是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而目前在售的奇瑞eQ1的NEDC续航里程均为301公里。

 

2021款 奇瑞eQ1 小蚂蚁15万蚁粉款 蚁炫版

奇瑞eQ1(也被称为小蚂蚁)是一款三门四座微型纯电动车型,最早于2017年3月上市,截止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15万辆。基于此,该车在2020年9月底推出了15万蚁粉款车型,采用全新配色,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不过该车NEDC续航里程仍为301公里。

 

2021款 奇瑞eQ1 小蚂蚁15万蚁粉款 蚁炫版

而随着消费者对续航里程的需求不断增加,奇瑞eQ1将推出更大电池容量的版本,其NEDC续航里程也将会超过400公里。此外,新车预计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30千瓦、峰值扭矩为12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