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曼牌滤清器携手诚信汽配,赋能后市场服务新体验

2020/10/16 7:00:1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20年,对于中国汽配行业而言无疑是异常艰难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令整个行业遭受严重冲击,使得行业内许多企业都历经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与挑战。尽管形势严峻,但作为滤清器领域的扛旗者,拥有优质汽车滤清器同义词之美誉的德国滤清器品牌曼牌滤清器(MANN-FILTER),深知与其畏险被动等待市场复苏,不如主动出击通过与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实现区域市场的共赢。为此,曼牌滤清器继续大力开展“曼牌滤清器产品日”活动,不止帮助优秀经销商和众多合作伙伴提升其在区域的竞争力,同时加速修理厂在产品与服务上的进阶升级,共同实现逆境中的乘风破浪!


近日,曼牌滤清器携手诚信汽配,首次将曼牌滤清器产品日带进龙城常州,曼胡默尔集团华东大区经理、产品经理、市场经理等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成立于2002年的常州市诚信汽配有限公司,十多年来以代理销售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为基础,与曼牌滤清器品牌合作多年,近几年更是业务增长迅速,且在当地市场具有极高的信任度,本次产品日活动邀请到了200多位汽修门店资深人士、维修技师等前来共聚一堂。活动主要就2020年后疫情时期的发展新机遇进行深入剖析与交流,曼胡默尔集团华东大区经理详细介绍了曼牌滤清器产品优势以及赋能终端的各种数字化营销新方法新工具,为终端修理厂注入了数针强心剂!

null

目前中国汽车平均年龄在4到5岁左右,这意味着中国的售后市场正迎来重大机遇,作为曼胡默尔集团专门按照主机品质开展制造的售后市场品牌,曼牌滤清器在近80年的发展中始终致力于提供高级别的原厂品质滤清器,其售后产品与前装在性能、设计、制造上一模一样,可谓具有真正的原车配套血统。针对修理厂面临的竞争压力,不折不扣的“从零公里开始的保护”主机品质优势将满足与契合他们进阶升级的需求。

此外,近几年曼牌滤清器一直致力于探索和打磨数字化营销新工具与新方式,通过将多年全球运营经验与中国市场相结合,相继推出曼牌滤清器小程序、在线目录查询、乘用车VIN码查询,专家深度解析与产品安装视频等,这些专业并人性化的数字化功能让滤清器产品的正确选择、使用安装到售后服务变得比以往更便捷和高效,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创新,进一步为本土客户创造增值服务体验,保障消费者的利益。

本次活动效果喜人,许多嘉宾纷纷表示曼牌滤清器产品日活动提升了终端的信心,加强了大家对曼牌滤清器产品和服务优势的了解,而曼牌滤清器相信,只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并更多通过与线下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在当下的行情下开拓出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