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宾利-慕尚

购车QQ群:175381308

国内最快2021年初交付 全新宾利飞驰V8官图

2020/10/15 2:31:04来源: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日前,我们从宾利官方渠道获悉,全新飞驰 V8版本官图正式发布,作为宾利旗下超豪华四门轿车,相较过去搭载的W12发动机,此次新增的V8车型将给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该车已经开始接受用户预订,首批新车计划于2020年年底前在欧洲和英国实现交付,中国等其他地区将从2021年初陆续开始。

 

 

全新飞驰V8大胆的外观造型极富现代美学理念,并承袭纯正的品牌基因,与此前的第二代飞驰车型相比,全新飞驰V8的轴距加长130毫米,以此实现修长并富有肌肉感的车身设计线条。

 

全新飞驰V8的车身漆面标配7种颜色供客户选择,以此展现全新车型的精致格调与优雅线条,该车型也拥有60余种扩展漆色供客户选配,此外客户还可委托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专属定制车漆配色。全新飞驰V8以黑色套件取代了抛光饰件,并具备带有照明组件的电控双飞翼“B”字徽标,20英寸10辐喷漆合金轮毂、翼子板处的V8徽标、以及双边四出排气管,全新风尚套件也使得全新飞驰V8看起来兼具质感与运动属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