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销量排行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科赛

购车QQ群:175381308

长安再发力,车长近4米9提供4种座椅布局,四轮独悬才8万多

2020/10/14 0:10:3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长安在最近几年的热度和销量一直都很不错,具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1-8月份长安汽车的累计销量达到537534辆,同比增长17.3%,正处于上升期。而在长安旗下,逸动PLUS、CS75 PLUS、UNI-T都是销量很不错的车型,稳定月销量过万,就连长安旗下子品牌推出的欧尚X7,销量也一样不赖。而在最近,长安再度发力SUV市场,打造了一款颜值、实力均在线的全新SUV车型——欧尚科赛Pro。                                     

欧尚科赛Pro指导价8.59万-15.29万,定位于中型SUV,这个价格显然让欧尚科赛Pro成为了错位竞争车型中的一员,因此它的竞争对手,自然也是同样选择错位竞争策略的瑞虎8。

外观上,长安欧尚科赛Pro的设计给人以大气、运动的观感。机盖位置采用富有力量感的肌肉线条加以点缀,搭配造型凌厉的大灯,让前脸犀利年轻。中网采用了U型结构,内部进行了熏黑并融合了点阵元素,更能凸显出中间的双色欧尚车标。欧尚科赛Pro的侧面线条硬朗,腰线自带一定的起伏角度,车顶在进行悬浮的同时,还在D柱位置做了略微的上翘,并在车窗下沿增加了银色镀铬修饰。

欧尚科赛Pro的三围是4880/1868/1750mm,轴距是2800mm,比起瑞虎8的三围来说,科赛Pro的三围有+180/+8/+4mm的尺寸差值,而在轴距上,欧尚科赛Pro也比瑞虎8多出了90mm,因此在空间方面,欧尚科赛Pro的优势很明显。并且欧尚科赛Pro自带四种布局可选,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余地,能够满足更多的需求。

内饰方面,欧尚科赛Pro的中控采用了对称设计,副驾驶前方有贯穿式出风口,中控屏的尺寸达到了10英寸,采用了内嵌式设计。座椅提供皮革包裹,搭配上中控台和门板内侧的软包和缝线,让整车内部显得更有质感。配置上,欧尚科赛Pro顶配提供主动刹车、360°影像、全速自巡航、以及电动主副加热、通风座椅等功能,这些在瑞虎8都有所缺失。

至于动力,欧尚科赛Pro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6MT和6AT变速箱,其中1.5T的最大功率为178马力,而2.0T的最大功率为233马力,而瑞虎8的1.5T、1.6T分别能输出156马力和197马力的最大功率,不如欧尚科赛Pro。此外科赛Pro选择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四轮独悬,在8万价位的车型上,四轮独悬足以被称之为诚意满满。

总的来说,如今的长安在销量方面已经在国内自主品牌中名列前茅,所打造的车型不仅颜值高,其配置、动力、质量也都比较出色,因此深得国人喜爱。在这样的情况下,长安进一步丰富产品布局,推出更具性价比的欧尚品牌,并为我们带来了诚意满满的欧尚X7、欧尚科赛Pro等车型,相信在这些车型的加持下,长安后续的销量会越来越高。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进入车型频道>>长安欧尚科赛
指导价:8.68-15.28万
厂商:长安汽车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1.5T 2.0T

更多>>长安欧尚科赛相关资讯

更多>>长安欧尚科赛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