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安福特-探险者

购车QQ群:175381308

探险者剑指销冠,上市销量连长,入门就顶配

2020/10/14 0:15:3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中大型SUV领域如今的局面是比较明了的,由于我们国内的环保标准不断的升级,导致了中大型SUV市场受到很大冲击,在从国5到国6的过渡中某些中大型SUV由于排量的限制,无可奈何之下退出了中国市场,就连曾经受到极大关注的丰田普拉多也未能幸免,这也使得大众途昂等车型的竞争对手大大减少。现如今大众途昂的销量表现较为稳定,月销7000台左右完全不成问题,这么一块大蛋糕别的车企怎么能甘心放过呢?在今年中旬福特便推出了旗下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它便是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

全新一代的福特探险者于今年的6月份进行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格为30.98~39.98万元,上市以来福特探险者的销量便实现了连续的上涨,如今已经达到了中大型SUV销量第2名的位置,依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就有可能成为全新的销冠车型,那么这款表现优异的车型到底有何魔力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长安福特探险者定位为中大型SUV,具有较为强健的体魄,看上去颇有厚重感。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探险者的前脸造型更加年轻化,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几乎占据了前脸的一半面积,这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分为了风尚版,钛金版,运动版和铂金版,4个配置级别车型中网均有不同,其中最低配版本车型运用了蜂链状进气格栅以及横幅式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左右两侧方正的分体式大灯组与中网进行连接,保证了整个前脸的整体性表现。灯光方面,新款车型全系标配了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LED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迟关闭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75MM×2004MM×1778MM,轴距为3025MM。车身侧面的整体线条较为平直,具有很强的力量感,这也符合它美系硬派中大型SUV的身份。新款车型在下方配备了20英寸的轮毂,气质方面绝对没有什么问题,造型也极具力量感,入门级车型相较于其他三款在轮圈样式方面略显单调,但是不会给你穿小鞋的感觉。宽大的车尾造型简洁但是依旧极具力量感,左右两侧较为小巧的分体式尾灯,内部同样配备LED光源。下方的下包围结构较为厚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货真价实。

2020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全系标配的是一台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配备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入门级车型就给我们带来如此强劲的动力组合,从这一点上来说要比大众途昂的2.0t动力更加厚道一些。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25牛米,新款车型的零百加速成绩为7.6秒,实力不容小觑。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除了入门级以及次低配版本之外,其他车型都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并且配备有前后独立悬架,能够比较轻松地应对复杂路况。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所表现出的实力还是比较强大,它无论在外观的硬派感以及动力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发挥。这款车在很多方面都不逊色于如今中大型SUV的销冠大众途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也可以在销量方面更进一步,那么你对于它又有什么别的看法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指导价:30.98-39.98万
厂商:长安福特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2.3T

更多>>探险者相关资讯

更多>>探险者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