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讴歌-讴歌ILX

购车QQ群:175381308

最快年底发布量产版 全新讴歌MDX原型车官图

2020/10/18 2:32:32来源: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官方发布了全新讴歌MDX原型车官图。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全新讴歌MDX将于今年底发布最终量产版车型,并于2021年上市发售。

 

 

全新讴歌MDX原型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钻石切割设计的五边形前格栅可看作其前脸的标志性元素,位于中央的品牌LOGO显得十分醒目,内部填充以发散式元素设计,看上去格外醒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四颗灯珠搭配L型设计,科技感满满。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