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L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增外观套件 新款英菲尼迪QX50官图

2020/10/19 10:27:36来源: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日前,英菲尼迪官方公布了一组2021款英菲尼迪QX50的官图,新车将在美国市场销售。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增加了更多功能配置,同时提供全新黑色外观套件等,但价格也随之上涨,入门款车型在现款基础上增加了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706元),新车指导价调整为3897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6.2万元)。

 

 

新车增加了外观套件选装,售价为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8065元)。选装该套件后,新车整体造型不变,但车顶、外后视镜等均将喷涂为黑色。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98-42.98万
厂商:东风英菲尼迪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T

更多>>英菲尼迪Q50L相关资讯

更多>>英菲尼迪Q50L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