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奔驰(进口)-奔驰CLA级

购车QQ群:175381308

奔驰全新CLA实拍,无边框车门+大溜背!战斗力爆表!

2020/10/22 0:10:2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豪华运动轿跑您会想起谁呢?宝马3系还是奥迪RS系列?不过今天不说它们,咱们来说说奔驰,都知道奔驰CLS是豪华中大型运动轿跑,不过相对应的是价格太过于昂贵,于是在此基础上,推出了紧凑型运动轿跑CLA,因为价格美丽,成为了奔驰最亲民的运动轿跑。而近日我们获悉了一组全新CLA250特别版的实车图,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依然延续了现款设计,只不过细节方面加入了橙色元素进行点缀,比如前唇、轮圈等区域,视觉冲击力强烈。

满天星中网搭配上奔驰大标,霸气十足。鹰眼大灯组内部也作出了调整,加入回旋镖日间行车灯设计,犀利十足。

侧面一条腰线直接从车头贯穿到车尾,流畅当中还透着几分优雅,看起来非常高级。侧面最大的亮点就是使用了无边框车门设计,运动感十足。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后保险杠跟排气管加入了橙色包边设计,动感十足。搭配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内饰依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双屏联动加上电子档杆,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内饰同样加入了橙色缝线设计,时尚气息浓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23.78-38.7万
厂商:奔驰(进口)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T 2.0T 1.3T

更多>>奔驰CLA级相关资讯

更多>>奔驰CLA级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