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广汽乘用车-传祺GA6

购车QQ群:175381308

B级车颜值的“天花板”,气场堪比AE86,10万级别的平民轿跑

2020/10/22 0:06:5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就在今年9月份拉开帷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了不少优秀车型,今天咱们要跟大家讲的这台车,就是在刚过去不久的北京车展上引起广泛关注的一台 B级国产车型,不仅颜值超高,气势上也十分到位,不输GTR实力出色,咱们来一起来看一看吧。

这是一台广汽传祺GA6的衍生车型,广汽传祺G6运动版,从车身尺寸就能够看出来,这是一款B级轿车,长度4891毫米,宽度来到了1850毫米,尺寸上在B级车里面也算是比较出彩的了,尤其是2815毫米的轴距,内部空间的表现是十分宽敞的。除了拥有B级车的身板之外,这台车颜值上也是一个非常大的亮点。

前面区域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这台车使用了大V型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填充的是黑色横条中网 两侧三颗LED构成的矩阵式大灯,灯光周围还有着装饰性的饰条进行衬托,使得整个前脸更有气势,底部运动化前唇更是进一步拉高了整台车的气势,使得这台GA6运动版更加有跑车气质。

这台车的侧面采用了多辐双色的镰刀状轮毂设计,看起来非常的炫酷,腰线修长,从前端一直贯穿到尾部。为整车描绘出了一派立体动感的气质,侧裙看起来也很有味道,同时尾部的鸭尾设计,不仅完善了整车的空气动力结构,而且让整台车看起来更是充满了跑车的气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