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购车QQ群:175381308

合资SUV里的“厚道王”,丐版就有2.0T动力,成同级标杆

2020/10/27 0:05:0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紧凑型SUV越来越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看到这一领域庞大的消费潜力后,长安福特锐际迫不及待的站了出来,希望能够用出色的产品力俘获消费者的心,让自己在紧凑型SUV领域能够站稳脚跟。接下来我们就好好聊一聊这辆汽车,看看它究竟有没有实力做到这一点。

首先,这辆长安福特锐际在外观颜值上的确非常出彩,它的前脸采用了一个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边框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这还是其次,前脸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两侧大灯了,内部水晶造型的灯组采用LED光源,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照明效果都很出色。而后视镜采用了双色搭配,看起来美观时尚。

该车长4585毫米,宽1882毫米,高1688毫米,轴距达到2710毫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这样的数据的确表现亮眼,也让车身看起来更加大气,搭配外扩式尾翼,营造出了非常出色的视觉效果。

长安福特锐际为我们提供了一台2.0T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类型有8挡自动与8挡手自一体,能够带来最大248匹的马力,最大扭矩为393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动力组合还是全系标配,因此购买入门级车型也能够带来出色的驾车体验。

福特锐际的厂商指导价格为16.98万到21.88万元,在这样的价格之下,它为我们带来了2.0T+8AT的动力组合,还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的确是一款值得一看的车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