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江铃福特-撼路者

购车QQ群:175381308

福特新硬汉上市,2.3T+10AT,大梁+全时四驱+后桥锁!

2020/10/27 0:10:4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SUV车型近几年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只增不减,小车匠觉得直到现在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有汽车品牌推出全新的SUV车型。就在上个月2020年的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在北京车展的开幕式上,有很多全新SUV车型与大家见面。小车匠有幸也到现场参观了一下,真的是让人眼花缭乱,每一款车型都非常亮眼别致。现如今国人对于SUV的需求量确实挺大的,众多汽车品牌一直陆续不断地打造全新SUV汽车。现在除了城市SUV以外,越来越多的越野SUV汽车引起了国人的注意。                                              

这款汽车就是江铃福特旗下的全新中型SUV,2020款福特撼路者。新车在2020年7月份正式上市,现在的指导价为27.58万元起步。2020款福特撼路者可以算是,福特为越野界新添的一员硬汉。

在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做出了提升。2020款福特撼路者本次还提供一款全新的Sport运动版车型。新车采用全新SVP套件打造,包括黑色蜂窝状格栅前脸、全车高光泽黑处理、内饰面板专属蓝黑色缝线等,在增强个性化的同时,也为改装提供了无限可能。

2020款撼路者的内饰部分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硬朗的线条、粗壮的镀铬装饰延续外观硬派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确保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并且依旧使用了传统机械档杆和机械手刹。

动力本次,2020款福特撼路者最大的变化是将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换装福特2.3T+10AT动力总成,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020款福特撼路者也由此成为该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唯一配备10AT变速箱的全性能硬派SUV,因而也被越野爱好者视作一个不容忽视的选项。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指导价:26.55-37.48万
厂商:江铃福特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2T 2.0T 2.3T

更多>>撼路者相关资讯

更多>>撼路者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