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北京现代-伊兰特

购车QQ群:175381308

比国产还厚道的合资车,配置优于帝豪GL,颜值更是能同级称王

2020/10/27 0:20:1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0月25日,北京现代宣布全新一代伊兰特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9.98-14.18万,全系共计推出6款车型,分为四个配置等级,并提供两种动力。如果从售价来看,这一代伊兰特和历代车型其实挑不出什么差距,比如领动指导价为10.98-14.68万,如果非要比一比,那全新一代是略有降低,算是诚意更足。但各位对于伊兰特这款车型的印象是什么?领动这几个版本还好一点,毕竟它换了名字,很多对现代套路不了解的消费者一直以为它们没什么关系,但是在很多城市,伊兰特家族可是出租车行业的首选车型。

所以可能有这一原因,导致伊兰特给人感觉就相对廉价,可话说回来,我们是否可以认为伊兰特的品质足够出色呢?毕竟出租车的行驶里程远超同时间购买的家庭用车,可靠性自然要被当作选择的重点,开十几万公里就出大毛病,这对出租车司机来说可是费心费力又费钱的事。所以真正导致伊兰特家族不再被市场认可,更多的是现代品牌形象、影响力以及车辆本身产品力不足导致,那此次换代就极为重要,如果这次可以改变以往对它的认知,那么就有机会再度成为家轿之王。

既然刚才提到了价格,如今全新伊兰特也刚刚上市,那咱们就先来看看配置。此次六款车型是分为四种配置,分别为领先、精英、尊贵和旗舰,而后两者又因为动力有不同选择。如果从具体配置来看,尊贵版车型确实亮点颇多,12.38万起对于合资紧凑型轿车的中高配而言不算贵,却可以享受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安全功能,以及方向盘加热、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和主座椅电动调节,以及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和自动空调等实用性配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