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起亚(进口)-索兰托

购车QQ群:175381308

2020进博会:起亚全新索兰托Hybrid亮相

2020/11/12 11:35:0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20年11月5日,上海进博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展会上,起亚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多款产品,其中就包括了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Hybrid,新车延续了起亚的家族式风格,造型硬朗;动力方面,首发车型搭载1.6T混合动力。

  全新一代索兰托相比老款风格有了明显不同,改走了硬朗+时尚路线,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依然没有缺席,使得整车第一眼看上去就气势十足,同时全新的LED大灯组与格栅也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呈现出更宽的视觉效果。侧面来看,新车平直的线条一直延续到车尾,独特的C柱镀铬装饰,为整个侧面设计平添了一笔亮点。

  整车的尾部设计的十分有层次感,尾灯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灯组,并采用LED光源。尺寸部分,全新索兰托长宽高分别为4810/1900/1700mm,轴距为2815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长度、宽度以及轴距上分别增加10mm、10mm以及35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与外观想呼应,同样用硬派线条进行装点,同时有着很强的层次感。车辆采用了一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中控台10.25英寸屏幕,呈现出连屏式设计,也保证了车辆的科技感以及在多媒体方面的应用能力。

  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并将继续提供2+3+2式七座布局,并且在安全配置方面,提供7个安全气囊、多碰撞制动系统、前方避免碰撞系统、盲点碰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巡航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1.6T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2.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7马力,峰值扭矩421牛·米,匹配起亚首款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的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9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此外,起亚还宣布索兰托将在2020年年底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来源:汽车之家)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指导价:22.28-37.06万
厂商:起亚(进口)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2T 2.4L 2.0T

更多>>索兰托相关资讯

更多>>索兰托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