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为了保值率买丰田普拉多?这款美系豪华SUV才是有钱人的大玩具

2020/11/14 0:20:2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国内汽车市场,丰田普拉多的地位毋庸置疑,虽然天津港的价格忽高忽低,但是这款日系SUV的保值率也是赫赫有名,甚至很多人真的是因为保值率而选购它。不过说实话,别看丰田普拉多的价格不便宜,但是似乎没有太多人认可它的豪车地位,反而很多人只是因为卖的时候开心而选择它。当然,普拉多4000的性能也着实出色,耐用性更是让人放心。但是,真的为了保值率买丰田普拉多,值吗?                 

至少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觉得买保值率并不是一个聪明的选择。至少今天说的这辆美系豪华SUV就更适合作为有钱人的大玩具,而不是像丰田普拉多那样需要牺牲一部分舒适性等等。而且价格上,这款美系豪华SUV由于级别的关系,也比丰田普拉多便宜不少。事实上,大家对这款美系豪华SUV也不陌生,它就是林肯航海家,那么面对丰田普拉多,保值率的日系车会赢吗?

从外观上来说,两款车完全是不一样的设计风格。其中关于丰田普拉多不用多说,今天主要说的还是林肯航海家,这款车的外观上设计以精致、大气为主,其实给人一种奥迪的感觉,虽然是豪华SUV,但是却很低调。当然,由于尺寸的关系,航海家并没有普拉多那么硬派、大气,但是美系SUV的质感也让这款有了媲美普拉多的气场。

至于内饰方面,虽然航海家的设计比丰田普拉多豪华很多,但是也有点老气,总觉得这款车不是很适合30岁以下的年轻人,反而有种家用豪华SUV的感觉。不过用料和细节的处理要比丰田普拉多出色太多。其中航海家的座椅在包裹性和舒适性方面甚至比日产大沙发还要出色,更不要说和同价位的丰田普拉多相比。而且别看普拉多尺寸大了那么多,真的坐进车内之后,你会发现林肯航海家的表现毫不逊色。填充饱满、承托性出色的航海家座椅还充分保证了这款车的乘坐舒适性,再加上海航家力求舒适的底盘调校,即便是非铺装路面,也不会有什么冲击感,舒适性非常不错。

另外,这里要单独说的则是林肯航海家的隔音效果,这款才采用了全车隔音玻璃、主动降噪等功能,坐在航海家里面,要比丰田普拉多安静的不止一点点。而且在配置上,林肯航海家也十分有诚意,配置水平非常高,比如全系标配了LED头灯、双温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12.3英寸液晶仪表、车载4G和Wi-Fi热点等配置,高配车型更是还配备了声控语音导航、13扬声器音响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主动防碰撞预警、前排22向电动调节座椅、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等等。至于很多消费者说的密码解锁,我只能说这一功能有些鸡肋了。

其实除了舒适性和性价比之外,林肯航海家的操控体验也让人尤为满意。当然,这种操控不是运动型SUV那种驾驶感受,而是基于家用舒适性基础上的动态体验。另外,该车同样有着不错的四驱表现,脱困能力也并不逊色。当然,这方面和丰田普拉多是无法比拟的。但是总体来说,一般家用的话,我还是更看好林肯航海家,而不是为了面子或者保值率而选择丰田普拉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