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凯美瑞亮相,外观似大号“卡罗拉”,油耗4L,能赢雅阁?

2020/11/14 0:05:1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B级车目前热度很高,在帕萨特落寞后,雅阁的地位就无法动摇,销量不仅在B级车中出类拔萃,与更低价位的A级车比销量也能挤进前十,相对而言,丰田的王牌凯美瑞的销量也不错,但是雅阁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好比关公门前耍大刀,简直是班门弄斧,如今丰田崭新的TNGA架构推出后,凯美瑞自然要重新打造,于是新凯美瑞亮相了。

外观上新款的凯美瑞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较旧款还是做出很多细节性的改变,它没有像雅阁那样在年轻上一拼到底,而是选在质感以及运动气息上下功夫,X型的前脸加上大嘴格栅,配合粗犷的线条以及圆润的表面处理,有种野蛮强硬的风格,好比一支蛮牛在地上奔跑一样,不过这个设计还是跟新款的卡罗拉很像,不少网友干脆叫它大号“卡罗拉”。

内饰上绝对是一大亮点,崭新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浓厚的科幻感、未来风格,很多人几乎难以设想一贯保守的丰田会采取这么激进的设计,除了夸张的中控设计外,按键也进行重新布局,补足了操控不便的短板,而在细节处理上,大量的皮革包裹以及优雅的缝线装饰配合精致的做工,舒适性以及质感上,凯美瑞几乎不让人失望。

动力方面新增了一款2.5L双擎混动版本,峰值功率可以达到178马力,但是油耗却只有4L,后期养车成本很低。此外原有的2.0L、2.5L版本也得以保留,峰值功率分别可以达到178马力以及209马力,油耗分别为百公里5.7L以及6.0L,可以看出凭借优秀的调教就是燃油版本油耗也不是很好,这也是日系车的一大特色。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的凯美瑞,能不能半道跑赢雅阁,这个潜力的确是存在的。相对于外观以及新增的混动版本外,不可忽略的一大亮点就是激进的内饰风格,无疑会吸引很多年轻的车主的注意,自然一些成熟的车主可能喜欢这款车的造型,但是见了这个夸张的内饰风格反而难以接受,这也是很有可能的,整体而言,这款车的形势不会很差,但是能不能超于B级之王雅阁还很难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