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百公里低至4个油,买到就是越级体验

2020/11/13 0:20:5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对于年轻新一代的购车用户来说,人生第一台汽车就是他们左思右想考虑很久的地方。当然了,选择一辆汽车不仅要从操控表现,动力水平,安全配置以及舒适性来对比了,或许大部分年轻人喜欢的是驾驶乐趣,但不离其中的总是油耗这个因素。因此现在市面上有不少车型也做出了相应的提升,以全面满足消费者的所需。

在众多的车型当中,一些车型选择驾趣作为主打卖点,而有些车型选择经济燃油低为卖点,目标都样都是将产品力做到最强化,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口味。今天我们就以北京现代-伊兰特来说,看看它在性能和燃油方面有什么优势,可以带给消费者怎么样的惊喜。

外观:新颖的设计,自信的潮范儿

北京现代-伊兰特采用了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锋利,性感运动的设计理念将车头前俯冲造型,尖端前卫的车身,巨大的梯形状中网设计,造作一张给人过目难忘的脸。

伊兰特的大灯也采用了不规则的倒梯形状设计,转向灯镶嵌在中网上,大灯沿着中网的两端向上延伸,全系配备了LED远光灯和LED的日行灯。溜背式的设计让伊兰特看起来特别运动,只有1415mm高的车高显得更具备战斗风,倒"Z"字形的三条腰线条也非常地与众不同,黑色车的车窗与车漆撞色设计凸显年轻的气息。同样车尾的造型更显个性。具有非常有力量感的线条一直延伸到后尾箱盖,随后向内凹陷,从而形成了"锋利"的切角,"H"型的贯穿式尾灯显得非常有辨识度,独具点亮的效果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空间:在宽裕的空间中感受科技的魅力

采用四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按钮布局清晰明了,柔软质感,同时采用了金属条进行了装饰,增强了车内的豪华感。车内大多取消了实体按钮,科技时代当然是电子满覆盖,在空调板的下方,配备了无线充电板,方便日常年轻人对手机的充电需求。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