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奥迪新款SQ5发布!搭3.0T引擎+48轻混,即将引入国内销售

2020/11/13 0:15:4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目前奥迪新款SQ5 TDI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海外市场起售价为68,137.82欧元(约为54万人民币),新车将在墨西哥工厂投产,并于2021年第一季投放至德国以及欧洲部分市场开售。而目前奥迪新款SQ5也已在国内市场开启路试,并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奥迪新款SQ5 TDI将搭载3.0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引入国内市场的车型有望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