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购车QQ群:175381308

对比奇骏,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更值得,商务精英:非常不错!

2020/11/17 11:00:3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想必大家对新款斯巴鲁森林人都是非常熟悉,这款车型是斯巴鲁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以全进口形式引入国内汽车市场并进行销售,因为其性能强大的原因,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国内汽车市场获得亮眼的销量,对比奇骏等车款更加受欢迎。下面我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吧!

null

炫酷时尚的外观

斯巴鲁森林人充分利用“实用美学”的设计理念,更适用于年轻的消费者群体。从外观上看,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整体延续了现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搭载最新的运动套件,整体营造出的外观视觉效果更加运动。黑与橙红的碰撞构成了FORESTER森林人X运动版的专属外观。黑色前格栅、黑色前雾灯罩、黑色涂装17英寸铝合金轮毂、橙色装饰车顶行李架、橙色装饰车门下方护板等,在底部防擦板上装饰有橙色饰条,右侧尾灯下方还拥有运动版专属“SPORT”铭牌,让整辆车显得更具动感和个性。从视觉效果上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的外观更有态度,更具辨识感。

大气高端的内饰

内饰方面,采用了更具立体感的对称式中控台,全新样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更加的时尚,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有着很不错的握感,中控配备了8英寸的镶嵌式液晶屏幕,有着很不错的科技感。前排座椅乘坐舒适度较高,而且侧向支撑还有一些,坐垫对于腿部支撑较好。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也比较高,而且座椅靠背支持小范围的调节,长途行驶更加舒服。座椅材质选择防水处理面料的织物。除此之外,实体按键方便驾驶员盲操,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强大的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使用的是斯巴鲁品牌核心技术——2.0L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54PS,最大扭矩196N.m,搭配的是无级变速箱,结构上更加优化了,在换挡的过程中没有顿挫感,而且让汽车在行驶过程中面对较为复杂的路况时,可以根据驾驶者的意图和路况条件不断地控制前后轮的扭矩分配,驾驶起来更加安全。

超强的驾驶性能

森林人以其优异的操控性能,快速响应的操纵感和舒适的乘坐空间,为用户带来强大的驾驶信心。拥有SUV车型高度的同时,还拥有着轿车的驾驶稳定性,并且通过细节的精心设计,来减少长途旅行的疲劳感。所有车型均配备了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升级版X-MODE,使其通过性能具备非常高的实力。同时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将车身、底盘等结构以及悬架系统进行优化,更低的重心更好的刚性,在保证行驶稳定的同时,大幅提升了操控性。

综上所述,斯巴鲁森林人除上述功能外,还搭载先进技术-驾驶员监测系统、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其他丰富配置,这款车可以说做到了舒适性与通过性两者兼得。同系车型中,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的轴距表现更为突出,使得后排的乘坐空间更宽敞,另外这款汽车拥有高底盘和四驱系统的越野能力,这对于森林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势。而且购买这款斯巴鲁森林人还享有5年免费保养15次的优惠方案,性价比非常高!大家感觉怎么样呢?如果您心动了,那就赶快到4S店试驾看看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