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马自达又放大招,3.0T后驱全新车型很暴力

2020/11/16 0:10:4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今年年初,马自达对外宣布后面两年内,不会对现有车型进行任何的改款和换代计划,潜心研发新技术。在这个只要有点动静就巴不得让所有人知道的时代,马自达这样的决心还真是挺难能可贵的。毕竟,消费者是健忘的。

   

所以,可能为了保持住消费者在这两年“空窗期”里对马自达的关注,马自达在第三季度的财报中,透露了其最新研发的四款发动机,其中有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直列四缸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以及单转子发动机。

根据得到的消息称,汽油、柴油的这两款直列六缸发动机都是3.0T版本,而且和之前传言的一样,将会使用在纵置后驱平台上。同时,这两款发动机很可能会搭载上马自达最新的压燃技术,使得整个燃油经济性得到提高。

之前传言,最新一代的马自达阿特兹将会采用后驱形式,而上面提到的这两款3.0T发动机,可能就是新一代阿特兹未来的“心脏”。看到直列六缸、3.0L排量、后轮驱动,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样,想到了一个德国品牌。对!就是宝马。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