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6

购车QQ群:175381308

凯迪拉克CT6出新款,优惠9万!后驱不输BBA

2020/11/16 0:05:3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日前,凯迪拉克CT6冠军限量版正式上市,不过只是推出了1款车型,指导价46.97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无明显改变,整车身材修长,棱角分明,在中大型轿车阵营中属于运动感比较强烈的类型,内饰科技感及豪华感都有着不错的保证。

新款的凯迪拉克CT6的冠军版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配备了ARS主动后轮转向系统、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360°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全速防撞自动刹车、倒车碰撞预警、智能主动式巡航等等,另外还可选装电动后备厢盖。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冠军限量版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

好了,重点来了,虽然说是新款车型,但是目前经销商均给出了9万元的优惠促销报价,这样一来,才37万就有交易,香不香?买不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进入车型频道>>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7.97-81.88万
厂商: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2.0T 3.0T

更多>>凯迪拉克CT6相关资讯

更多>>凯迪拉克CT6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