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购车QQ群:175381308

没让人失望的合资suv,气场胜过H6,油耗6.9l,11.99w

2020/11/15 0:17:0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确实,一个汽车品牌知名度越高,它所拥有的技术底蕴就会越过硬,就像大家熟悉的起亚,大众,丰田以及本田等品牌,它们在国内汽车市场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起亚品牌在这几年里有着非常不错的前景,旗下车型均得到了国人的喜爱,有着傲人的销量成绩。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就是没让人失望的合资suv,气场胜过H6,油耗6.9l,11.99w,它就是智跑。该车在品质方面确实做得很突出,并且在售价方面很亲民意,让其在市场上火了。

还记得智跑当年刚进入国内市场之时,凭借着出色的品质和较高的性价比,热度是一直碾压同级车型哈弗H6,可见它的成功与优秀。当然,它在售价方面也很亲民,11.99w起,相比同级车型来说显然要更厚道一些。我们深入地了解一下它吧。

起亚智跑在外观造型方面做得非常的不错,造型犀利的进气格栅再配以两侧LED光源的大灯组,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美感,同时可以大大提升了夜间的行车安全。从侧面来看,起亚智跑也有着不错的身姿,修长的腰线再配上大尺寸的轮毂,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11.99-24.98万
厂商:东风悦达起亚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1.4T

更多>>智跑相关资讯

更多>>智跑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