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一汽-大众-蔚领

购车QQ群:175381308

大众2020款旅行车,1.5L+6AT马力,比被高估的探歌更实惠

2020/11/15 0:05:5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大众汽车在国内的汽车领域中,贡献是非常大的,早在1985年,就由上汽大众生产了当时的豪华轿车桑塔纳,让国内车友坐上了首款合资高档轿车,一转眼,几十年的时间过去了,国内汽车市场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合资车相互竞争,再加上国产汽车的崛起,使得大众汽车的价格一降再降,就拿大众2020款“旅行车”来说,外观精致,9万买自动挡,跑高速一点也不飘!这款车对于大众车迷并不陌生,它是一汽大众蔚领。

蔚领侧面还有一个有意思的地方,那就是C柱最能体现它“跨界旅行”的特性,但从蔚领的比例上看,它的车尾相比于两厢车要更修长一些;但如果相比于真正的旅行车而言又稍微短了一些。从远处上看,蔚领的尾部造型更像是一个溜背式的造型。

蔚领用的是比较老的PQ34平台,导致很多技术也都用不上,觉得大众在这款车上也并没有花费太多的心思,这就像是一台宝来加了个屁股的旅行版。相对来说,这个车还是比较落后的。另外蔚领的尺寸不算大,轴距为2614mm,相比起来一些紧凑型轿车,还要更短。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代号EA211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