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安福特-金牛座

购车QQ群:175381308

合资还有一良心轿车!245马力+全独悬,丐版也配隔音玻璃

2020/11/15 0:21:1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一个品牌想要在市场上站稳脚,从而成为销量王需要几十年的努力,可能还要加上一些运气,你能说标致、雪铁龙不会造车吗?但在国内汽车市场就是步步维艰,旗下产品的实力也不比大众、两田差,但就是卖不动。创业已经很难了,但是守业更难,现代、起亚、福特曾经是合资中的销量霸主,但在近两年,它们的迅速陨落足以引发许多思考。

尤其是福特,它在16年的时候还拿出了全年80万+台的销量报表,但是在19年的全年销量堪堪才23万辆。福特衰弱的原因众说纷坛,有人说是福特的质量不过硬、也有人说它的做工差、也有人觉得是因为三缸发动机,通用都快搞崩了,就更别提福特了。无论什么原因,不可否认的是,福特旗下还是有几款优秀产品,金牛座便是其中比较经典的一款车。

毕竟,福特金牛座是一台车长超5米且丐版就配隔音玻璃的准中大型豪华轿车,它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2.89万-28.89万,这样的价格与迈腾、帕萨特的2.0T版车型有着很大的重合,但是产品力却大幅度领先大众,不管是作为商务、行政还是家用车来说均非常的合适。

福特金牛座在外形颜值上秉承了沉稳、大气的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一台行政、商务车,同时在细节上的设计又彰显出美式车固有的硬派元素,还是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前进气格栅采用金属质地波浪状的中网,结合两侧LED远近光灯组,看上去不失豪华档次感,尾部设计延续了前脸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尾灯通过镀铬条相连,双排气筒动感十足。而笔直的腰线犹如刀割一样从尾灯勾勒而出,加上18、19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使得侧面的立体层次感更加鲜明,营造出强烈的运动和时尚气息。

将视线转移到车内,肉眼可见大量精准度较高的车身零部件,譬如大面积的真皮材质覆盖、钢琴烤漆面板装饰、精致的线缝条、镀铬装饰板……赋予了其一派扎实、细腻的做工工艺,由此带来的档次感丝毫不输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金牛座的内饰设计也走在了时代前沿,彩色触控式多媒体屏幕尺寸达到了12.8英寸,液晶仪表盘尺寸达10.1英寸,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旋钮式换挡杆,又为内饰空间增添了一丝现代科技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0-36.98万
厂商:长安福特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1.5T 2.0T

更多>>金牛座相关资讯

更多>>金牛座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