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柯斯达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车来了:亚洲龙的弟弟“亚洲狮”,一汽丰田傲澜全球首发

2020/11/20 12:47:13来源: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一汽丰田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轿车——傲澜(英文名ALLION)。新车定位于A+级轿车,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也被喻为“亚洲狮”。轴距比卡罗拉增加50mm,达到2750mm。

 

 

从外观来看,傲澜借鉴了卡罗拉和亚洲龙的设计风光。前脸采用多幅条格栅,短尾造型与卡罗拉相似,尾部贯穿式设计则与亚洲龙更为近似。侧面来看,轴距达到2750mm,后排空间可达到980mm,接近B级车水准。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搭载亚洲龙同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压缩比13:1,拥有40%的热效率。传动有望匹配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

 

ALLION曾经是丰田在日本本土的专属车型,诞生于2001年,其定位高于日本本土的卡罗拉,自诞生以来共推出两代车型,此次是通过TNGA架构诞生了新一代ALLION轿车,并由一汽丰田引入国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指导价:36.5-55.85万
厂商:一汽丰田
级别:轻客
发动机:2.7L 4.0T 4.0L

更多>>柯斯达相关资讯

更多>>柯斯达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