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一汽奔腾-奔腾B70

购车QQ群:175381308

比丰田还省油的国产车,车长4米81,具备爆款潜质

2020/11/23 0:05:2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提起国产品牌,很多国人对国产车的印象都不是很好,还有不少消费者认为,国产车只能靠低廉的价格取胜,在实际性能方面有很多不足之处。其实最近几年国产车的改变很明显,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国产轿车,它就是一汽奔腾B70,这款中高级轿车对标b级车,车身长度超过4.81米,还拥有很多亮点。

以前国产车的油耗确实不低,但是奔腾B70这款车的发动机燃油经济性特别出色,热效率堪比丰田旗下的发动机,奔腾B70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2l。从外形来看,奔腾B70的颜值也很时尚,车头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中间点缀着星瀑状的金属镀铬条,前脸经典又耐看。

车身侧面的线条修长灵动,车前方的獠牙式大灯与凯迪拉克车灯将相似,尾部则使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一体式后尾灯。奔腾B70除了车身长度为4810mm以外,轴距也达到了2800mm,这个尺寸可以说挑战日系b级车毫无压力,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车内的乘坐舒适度也很强。

奔腾B70的内饰简约,大气又时尚,车内使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连在一起,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是当下比较另类的一个设计,双幅式方向盘虽然让手部空间被压缩了,握感不是很好,但是这类方向盘胜在颜值高,功能全。车内采用了纯黑的皮质座椅,座椅接缝处还使用了白色的线条进行装饰,特别有档次感。

奔腾B70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来自于一汽,也是一汽的一款王牌发动机,能达到169匹马力,258牛米的峰值扭矩。这台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39.06%,在国产品牌中实力非常出色。当下很多年轻人买车时最大的顾虑就是养车成本太高,如果大家选择奔腾B70就没有这个顾虑了。

目前奔腾B70还没有正式上市,新车预计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虽然奔腾B70的售价还没有公布,但是很多消费者都说这款车拥有太多优点,已经具备了爆款潜质。小张认为奔腾B70空间大,实用性强,颜值出色,还搭载了一台热效率极高的发动机,确实必备了走红的特点,大家认为这台车的实力如何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