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买不起GL8就看它!252马力+8AT,不足18万起

2020/11/24 0:10:3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目前的汽车类型有很多 ,有普通家用轿车、SUV、MPV等车型,其中MPV更多的是作为商务用车来使用,但是随着MPV车型的不断发展,很多的高收入家庭也愿意购买它作为家用车,主要是车内的乘坐环境非常舒适,能增强旅途的愉悦感,丰田的埃尔法作为MPV高端车型的代表,很多人都愿意去购买它。

其实我们想要购买高端的MPV车型不一定要买丰田的埃尔法,还有一个国产品牌广汽传祺M8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这款车型的乘坐舒适性和丰田的埃尔法相差不多,价格却低了不止一个档次,埃尔法买下来可能要百万左右,但广汽传祺最高只要25.28万,最低只要18万,这样的性价比非常高。

从车辆的外表来看,十分的帅气,充满着非常浓厚的商务气息。前脸的中间位置全部被进气格栅霸占着,采用的是直瀑式的设计,让人感觉大气磅礴。大灯采用的是分体式的设计,里面搭配了LED的光源,大幅度提升了车辆的照明属性。车身侧面的双腰线凹凸非常的明显,加上六幅式的多功能运动轮胎,让外观看起来更加的精致。车辆尾部还有双边双出的超大排气孔设计,增强了车辆的几分气势。

车辆里面的设计充满着档次感和科技感,驾驶座的右边普通的车型都是挡把这些设计,这辆车与众不同,旁边是用来放手的地方,手可以得到更好的休息。挡把这些在放手的地方到中控台的中间部位,采用的是滑坡式的设计,操控起来非常的方便,为驾驶人员省了不少的麻烦。中控屏采用的是嵌入式设计,旁边还有两个竖直的空调出风口,充满着满满的科技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