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威马汽车-威马EX5

购车QQ群:175381308

无畏极寒,威马汽车入驻东北地区,热管理2.0技术成“抗寒克星”

2020/12/7 8:00:3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2月5日,威马汽车在东北地区迎来沈阳、长春、抚顺三城六店的同步盛启,新店均选址城市副中心,旨在以轻量化、多元化、规模化的渠道布局,直接触达用户端,为用户带来购车、试驾、充电、售后、维修等一站式体验服务。

此次入驻东北,不仅代表了威马"千城千店"渠道战略按下快进键,更彰显了威马汽车强劲的"抗寒实力"及硬核的产品力。随着门店的快速投入运营,威马汽车的市场渗透率将进一步提升,成为东北及大西北地区新能源汽车领域渠道布局最全的造车新势力,进而夯实威马的头部地位,为品牌向上赋能。

威马汽车独创热管理2.0系统,通过独立液冷设计、PTC电加温系统、零下30℃极地加温,可实现车辆冬季续航增程20%(相当于NEDC综合工况下100公里)的突破性用车体验升级,为极寒地区的续航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温度对纯电动汽车的续航表现影响究竟多大?随着入冬气温骤降,如何保障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成为了各路新能源车主直击内心的灵魂拷问。尤其是在我国东北三省的冬季,动辄零下十几度的低温,电动车可能秒变"电冻",这也让东北地区成为纯电动车企们避犹不及的"禁区"。

面对纯电动汽车的"克星",威马汽车向极寒条件发出挑战。12月5日,威马汽车在东北地区迎来沈阳、长春、抚顺三城六店的同步盛启,新店均选址城市副中心,旨在以轻量化、多元化、规模化的渠道布局,直接触达用户端,为用户带来购车、试驾、充电、售后、维修等一站式体验服务。

威马汽车的"六店同开",是继今年11月在湛江、洛阳等7座城市新开门店以来,威马新零售渠道的又一次大规模"末梢生长"。随着门店的快速投入运营,威马汽车的市场渗透率将进一步提升,成为东北及大西北地区新能源汽车领域渠道布局最全的造车新势力,进而夯实威马的头部地位,为品牌向上赋能。截至今年11月末,威马新零售渠道网络已累计近200家成为造车新势力中用户触点布局最多、最广的车企。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此次威马入驻东北,不仅代表了威马"千城千店"渠道战略按下快进键,更彰显了威马汽车强劲的"抗寒实力"及硬核的产品力。

电动车再无"禁区" 威马东三省6店同开

威马汽车在东北地区迎来沈阳、长春、抚顺三城六店的同步盛启

独创热管理2.0技术,相当于可多跑100公里

随着冬季来临,寒冷气候对汽车性能的考验更加严峻。当前,东北地区最低气温已达-15℃,最高气温也已降至零下,持续低温的驾驶工况使人们更加关注电动汽车续航以及取暖问题。威马汽车选择在这个节点加码东北市场,彰显出对产品竞争力的强大自信。

对纯电动车而言,整车性能的优劣很大程度上决定于热管理系统。威马汽车独创热管理2.0系统,通过独立液冷设计、PTC电加温系统、零下30℃极地加温,将电芯温度更加稳定地控制在高效、安全的温度区间,实现全天候电池包恒温热管理,从而有效提升冬季可用电池容量和充放电效率,使车辆能够在-30℃~50℃的超大温度跨度之间仍然保持优越性能,为极寒地区的续航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而针对寒冷气候下,用户最关心的续航能力及取暖耗电的难题,威马汽车从根本上为用户解决续航焦虑。威马汽车新增冬季续航增程系统,采用外部热源同时对电池包和座舱进行加热,从而大幅降低冬季空调能耗,实现了车辆冬季续航增程20%(相当于NEDC综合工况下100公里)的突破性用车体验升级,为用户温暖护航整个冬天。

电动车再无"禁区" 威马东三省6店同开

威马独创热管理2.0技术,实现车辆冬季续航增程20%(相当于NEDC综合工况下100公里)的突破性用车体验升级

威马万公里衰减指数0.0259%,为市售车型衰减最低

事实上,威马汽车的电池包技术不仅在低温工况下表现出色,在长期使用中同样有着强悍的竞争力。威马汽车对用户一台行驶超20万公里的威马EX5车型进行的电池包测试分析显示,在以城际通勤为主要使用场景、90%充电方式为快充的使用条件下,以国际法检测电池包容量仅有2.85%的衰减,这充分展示了威马汽车在电池管理方面的领先能力。不仅如此,得益于核心三电技术的掌握,威马汽车在权威机构《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发布的报告中,以万公里衰减指数0.0259%的成绩位列第一,成为全国各级别车型万公里能量衰减指标最低的品牌

产品实力加持下,威马汽车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销量呈现高速增长势头。11月,威马汽车销量达 3,018辆同比激增174.6%实现环比"九连增"再创年内新高。今年1-11月,威马汽车在疫情造成的市场挑战之下逆势上涨,仅威马EX5车型年内累计销量已近2万辆,问鼎造车新势力A级纯电SUV年内销量第一。作为威马汽车旗下首款纯电SUV,威马EX5自2018年9月启动交付至今,累计销量突破4万辆,稳居造车新势力单一车型销量冠军

电动车再无"禁区" 威马东三省6店同开

威马汽车在沈阳、长春、抚顺三地新开六店具体信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指导价:14.98-29.88万
厂商:威马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更多>>威马EX5相关资讯

更多>>威马EX5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