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网红直播+省省车主汇,是否能够开创线上流量新思路

2020/12/16 9:00:4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汽车在线讯: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也随之衍生出了网红经济。这种新生代模式的产生,也对传统行业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各路商家纷纷借助网红效应来为平台直播带货。对于将线下营销转变为线上营销新品牌的省省车主汇,同样亦是如此。

众所周知,近年来人们对网红直播带货的现象,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认为,网红直播带货本就是一个消费的过程,不要太过于盲目相信网红直播,毕竟无法保障其品质。对于是否存在欺瞒消费者的行为也不得而知,网红直播翻车的事件更是不在少数。对于借助网红直播来推广其平台的省省车主汇,无疑是一个大的尝试与挑战。那么,省省车主汇为何要借助网红直播来推广这一平台?它又能否开创线上流量新思路呢?

据了解,省省车主汇,是一家新兴服务的加油平台。深知传统的加油方式,在耗费车主排队等候时间的同时,还要计算如何加油省钱。本着让车主们更便捷,更省时省钱加油的服务理念。改变了传统的油站加油风格,将线上与线下完美融合。借用网红带货推广模式,使人们更加深入了解这个新兴加油品牌,更好地熟知平台的功能与作用。

目前,省省车主汇已覆盖全国10万+加油站,车主无需再苦恼去哪里加油既省钱又省时,只需打开省省车主汇这一平台软件,即可通过位置,优惠等一系列筛选,选出最佳地点,直接导航去加油站,即加即走。无需下车就能完成加油付款。在车主享受服务的同时,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如七折优惠加油服务,新用户可享五折优惠福利,不定期还有加油折扣优惠活动。

对于人们对网红直播推广其平台的担忧,改变了以往加油还需充值,储值的业务,转变为不充值,不储值的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来让用户放心,不用再担心自己的财产安全问题。每次用户支付的消费值达到平台所规定的点数时,还可返还一定的提现奖励或继续参与加油的优惠活动,一年下来能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与此同时,省省车主汇平台已与中石油,中海油等知名油站建立起合作伙伴关系,解决了人们对于是否存在私人油站加油的疑虑,对其油站品牌的担忧。

面对人们对网红直播带货的质疑,省省车主汇正是不断通过创新思维,改变了传统的加油新趋势。使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平台带来的便捷服务。从而也说明了网红直播推广从商品实物转变为平台推广,更好地开创线上流量新思路,也不是不可能。在未来,省省车主汇也会不断以科技和数字为驱动,打造出更多元化的平台,为人们生活变得更美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